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开展3.15系列活动

2020-03-17 09:5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春天显得格外冷清,但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户权益保护工作依然如火如荼的开展。在3.15到来之际,为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加强风险防范,切实做好3.15期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充分利用线上活动参与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相关活动。

自3月9日起,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多措并举,利用现代网络科技,在线开启了“以金融业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充分发挥科技优势,利用公司官网、微信公众号、朋友圈等自媒体,积极开展保险消费知识及保险消费维权的宣传教育活动,还面向广大客户群,推出了“3.15保险消费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利用微信向社会大众广泛传播,吸引了大量群众的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在推动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还引导客户通过电话及线上服务方式,确保疫情期间保险服务工作依然能够有序运行。此外张家口中支还简化了业务流程,以便高效处理与疫情相关的业务咨询、投诉。对于消费者普遍反映的问题,公司还积极开展内部排查与整改,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

疫情虽然无情,但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心支公司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的脚步却不会被阻止。“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张家口中支将持续深入加强保险诚信建设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消费体验,为广大客户带去贴心和温暖,让广大客户安全、放心地消费。(文/李凡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