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3.15期间暖心服务优化流程

2020-03-26 10:1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做为现代金融服务业,保险公司历来都把提升服务水平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础要求。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自开业以来,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着力创造品牌价值,以最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满意的服务体验。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付出,不仅在邢台市场上打响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特色服务品牌,更重要的是收获了无数客户的满意与信赖。

2020年3月10日,客户刘**先生前往邢台中心支公司办理理赔业务,但由于疫情影响,邢台中心支公司所在的物业不允许除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进入大楼,因此刘**先生到公司楼下后给工作人员打电话询问,理赔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刻下楼辅助楼先生办理业务。

理赔人员严格遵守物业疫情期间的规定要求,先确认刘**先生戴口罩并且体温正常后,协助刘**先生将理赔资料输入到“微信理赔”系统中,整个过程仅用时5分钟,在操作完后等待收付理赔款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刘**先生普及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和维权的知识和公众金融知识。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刘**先生对保险有了更深和更新的理解,随着手机叮的一声短信响,550.16元的理赔款便支付到了他的账上,刘**先生收到短信后连声夸赞在这个特殊时期,能这么快速处理真方便,同时对公司人员仔细的工作态度表示称赞。

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采用微信理赔快速受理客户报案,在特殊时期给予特殊的关爱,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会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专业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增强公司在人们心中的印象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文/邢台/靳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