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强化声誉风险防控工作

2020-05-19 13:35: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郧文娟)为进一步维护集团和公司整体形象,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下发专项通知强调加强声誉风险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

河北分公司从落实管理责任、提高反应能力、加强排查监测三方面强调了声誉风险管理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严格落实声誉风险管理一把手责任,强调各机构、各部门一把手是本机构、本条线舆情管控和声誉风险管理的第一责任人,对本机构、本条线的舆情承担主要责任。二是敏捷反应,对各类舆情和声誉风险事件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快速反应能力。要求各机构、各部门关注声誉风险点,提前做好声誉风险预判;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切实维护好消费者利益,全面提升服务工作水平,提高服务质效。三是全面加强声誉风险隐患排查、舆情监测和报告工作。进一步扩大监测范围并提高监测频次,开展声誉风险隐患排查并及时上报排查结果,对于发现的声誉风险事件明确具体的报告程序。

在当前新冠疫情对行业发展产生影响以及分公司业务发展模式转型的形势下,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切实提高声誉风险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消除各种潜在的声誉风险隐患,为公司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