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员参加反洗钱知识在线测试活动

2020-05-21 14:4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左彩茹)近日,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反洗钱知识在线测试活动,辖内包括总经理室成员在内的100余名员工,统一通过公司设置的学习平台进行了反洗钱知识在线测试,员工参考率达100%,成绩达标率100%。

近年来,随着国内外反洗钱监管形势的不断严峻,分公司及时解析监管政策,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持续提升年度反洗钱工作水平。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分公司作为金融机构不忘自身肩负的反洗钱义务,坚持主动自我学习,创新宣传培训形式,坚持“两手齐抓,两手过硬”的原则,一方面注重员工反洗钱知识的学习培训,另一方面不断加强对学习培训效果的检测。同时,在牵头部门风险管理与合规部的统筹安排下,各条线部门充分发挥各自管理职能,在日常经营管理工作中将反洗钱合规操作和业务操作紧密结合在一起,定期对机构进行检查指导,保持常抓不懈的管理状态。

此次测试是对近半年全员反洗钱学习效果的一次检测,也是提升员工反洗钱知识水平的一次良机。今后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培训活动,不断丰富学习形式,科学提升管控手段,积极履行反洗钱义务,认真践行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