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暖心理赔受赞誉

2020-05-27 12:5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兄弟,我来了三趟,今儿个可算见到你了,锦旗要是都不收,我可真当你是跟我记仇了!”客户崔先生及其家人边往人保财险秦皇岛青龙理赔分部经理手中塞锦旗边激动的说到。工作人员见此,立即上前热情迎接。

客户怕被“记仇”?事情还要从一件中老年意外险赔案说起:今年初,人保财险秦皇岛市分公司青龙理赔分部接报案称,崔先生母亲因意外摔倒至颅脑损伤过重死亡。因案情重大,工作人员在调查取证过程中多次主动联系崔先生,希望其配合提供相关证明,但崔先生及其亲属因突然失去至亲,情绪均较为激动,数次与上门取证的分部经理发生争执及推搡,导致理赔工作迟迟无法正常开展。

但秦皇岛市分公司理赔人员并未就此退缩,而是设身处地的体谅客户丧母之痛并第一时间走访被保险人生前就诊医院、青龙县医保局等部门,对涉案问题进行调查与核实,掌握大量详实的一手资料;同时,分部经理安排经验丰富的内勤人员与崔先生做好理赔对接,实时跟踪案情、及时告知客户案件进度。最终,在疫情严重、医疗卫生体系对非病患严格控制进出、社会各界未全面复工复产的情况下,距报案仅50余天,公司便将理赔款支付到崔先生账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