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举办本部职工健步走活动

2020-05-27 12:5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3日上午,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本部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市园博园举行,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初夏的园博园鸟语花香,风景秀丽,姹紫嫣红的花卉、嫩绿欲滴的草坪随处可见。远处波光粼粼的湖水倒映着亭台楼阁,相映成趣。小桥流水、古色古香的雅致小院不时映入眼帘,景色格外美丽。大家精神焕发,昂首阔步地沿着园博园周边小路环绕行进,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园林美景,交流着邢襄文化,一路上有说有笑,摄影爱好者用手机拍下亭台楼榭、花草树木。6公里健步走结束后,大家意犹太未尽,纷纷相约下次同行再来。   此次活动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体现了公司“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理念。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加快公司向高质量发展转型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