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庆“七一”为党员发放贺卡

2020-07-02 15:5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0年7月1日,是党的99周年生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立辉同志代表分公司党委为每一位党员发放了精心制作“政治生日”贺卡。

一张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和形式,全面增强党员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将入党誓词以及公司党委的衷心祝福和殷切希望都印制在这张特殊的生日贺卡上,切实增强了党员荣誉感、责任感、归属感。

“7月1日是您的入党纪念日,今天是您入党12周年,今天也是党的99周年纪念日,张立辉书记代表党委特别向您祝贺,让我们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发展再立新功!

党务工作人员把一张张“政治生日”贺卡送到每一位党员手中,把党委的关爱带给每一位党员。

接过沉甸甸的政治生日贺卡,大家纷纷表示,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内心深处感受到的是仪式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做好本职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大发展做出成绩。(文/河北分公司办公室 朱学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