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农银人寿>>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健身活动

2020-07-09 09: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湘君)今年的7月8日,是第八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为“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疫情当下,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动员全员开展“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健身活动。

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通过早会宣导、微信动员、朋友圈转发等多种形式,动员全员参与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发起的“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相关挑战赛,将丰富多彩的居家锻炼形式拍摄成1分钟短视频上传,展现河北农银人奋斗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截止7月7日,农银人寿河北分公司共上传视频32个。

健身活动开展期间,还动员全员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通过走步、舞蹈、跳绳等多种形式微信累计步数助力扶贫,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