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客户节推出免费代驾让客户度假无忧

2020-07-17 15:39: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作为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每年夏季游客都会从四面八方赶来度假,除了游山玩水,喝酒吃海鲜成为这里夏天必备的传统项目。2020年夏天,富德生命人寿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客户服务节如火如荼的展开,秦皇岛中支考虑到当地的实际情况,及时推出免费代驾活动,让来到这里的游客开怀畅饮,度过一个美好、平安的假期。

许先生是秦皇岛中支的一名客户,7月11日是周末,他带着远道而来的岳父岳母和放假的孩子,一家人自驾车来到秦皇岛海边欢度假期。海边的美景和美食,让这一家人无比快乐,不知不觉间已经快到凌晨了,席间一家人都喝了不少酒。当他们要返回住地时,才想起来:“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平时,许先生都会选择代驾服务,但由于时间较晚,身边一时找不到代驾。正在着急时,许先生的妻子提醒他,前段时间接到投保的富德生命人寿秦皇岛中支的信息提示:第十四届客户节会为客户推出免费代驾活动,可以尝试联系一下。这一提醒,许先生马上就回想起来,他立即就拨打了95535客服电话,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尽管已经接近凌晨,可几分钟不到,富德生命人寿就安排好代驾人员与他进行联系,说马上就能赶到他那里。

“这么高的效率让我很吃惊。因为路程较远,按正常代驾标准收费要二百多元,可代驾员将车停好后说我享受的是富德生命的免费代驾服务,本次是免费的。”事后,许先生专门打电话给富德生命人秦皇岛中支表示感谢。“你们有这样贴心的代驾服务活动,让我更加认可富德生命。”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客户的需求就是富德生命人寿努力的方向,秦皇岛中支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质服务客户,做让客户满意的寿险公司。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