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健康讲座关注民众高血压问题

2020-07-24 16:15: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关注大众健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2020年度第十四届客户节上,富德生命人寿针对常见慢性疾病,邀请国内专家讲解高血压的预防及治疗问题,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近些年,高血压问题越来越趋向年轻化,在我国约每3位成年人就有1例高血压患者,关于高血压的发病原因,是全世界科学家不断探索的问题。而高血压作为一种“生活方式疾病”,人们从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的预防?恐怕许多人并不很清楚。

2020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开启了第十四届客户节,特别邀请到全国知名专家在线免费讲解高血压疾病的预防及治疗,聚焦客户健康,给广大客户带来了一场高质量的健康讲座。截止7月20日,石家庄地区共计有500余位客户收看了这一期节目,大家普遍反馈:健康话题是老百姓最为关注的话题,富德生命及时推出这项活动,满足了人们的需求,特别像高血压、高血脂这类的专业知识,更是涉及大多数人,要把这个讲座推荐给身边人,让更多的人受益。

在第十四届客户节上,除了高血压的话题,富德生命人寿还特别邀请了多位专家来为客户带来儿童上呼吸道感染的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让孩子远离近视、“吃”可以提高免疫力、职场压力缓解秘籍等共计六期健康讲座,每一期都是精彩纷呈。

服务传播温暖,责任构筑屏障。此次客户节线健康讲座活动的开展,为客户带来了专业的医学知识,提升了健康理念。面对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将以客户节活动为契机,关注大众健康,发挥保险保障功能,为客户守护美好生活。(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