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客服节免费线上讲座获好评

2020-07-24 16: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6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服节如期启幕,今年的客户节活动在以往项目的基础上增加了“在线健康讲座”、“自律我最棒”打卡、免费补发保单以及线下亲子等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热情参与并获得一致好评。

7月21日,客户申*平带领母亲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柜面咨询保险条款责任。在公司理赔人员热情介绍了相关保险条款后,告知客户:“公司正在举办第十四届客户节,内容丰富精彩,目前线上免费健康讲座活动正在热播,共有6期内容,都是由全国知名医学专家主讲,覆盖老年人健康、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等常见疾病的预防和保护知识,邀请客户参加”。旁边的申妈妈听到后,还没等申先生回答就一口答应,申先生也非常高兴接受了邀请,他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与母亲一起观看了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讲座。

申妈妈看完后,高兴地对服务人员说:“这个节目非常符合她的情况,观看后很有收获”。申先生也说:“你们公司每年的客服节都很贴心,不断发掘时下热点推陈出新,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们很感动!”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利益为中心,以专业的服务为方向,不断为客户打造优质的消费体验,借助客服节的有利时机向广大客户传播健康的生活理念,愿与客户一起携手同行,共创美好生活。(文/邯郸 苑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