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赔付重病客户15万显大爱

2020-07-27 09:4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王先生是唐山曹妃甸七农场滨海村的一位普通村民,因地处临海,村民收入较高。2012年9月6日王先生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人寿公司的吉祥三宝A款两全保险,附加定期重大疾病保险,指定孩子为其身故受益人。

由于王先生本人对保险非常认可,2014年6月13日,他再次为自己投保福星高照终身寿险,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此保单指定妻子为其身故受益人。王先生想在自己尚有经济能力的时候为妻儿留下一份保障。

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6月4日中午12点,王先生吃过午饭准备午休的时候,突然感觉胸痛难忍,他先是被120急送到当地医院就治,但由于病情危重,随后又转到唐山市工人医院,经医生诊断为急性前壁心肌梗死。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王先生最终被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前后共计花费10万余元。

病情好转后的王先生首先想到了自己之前投保的两份保险,7月20日王先生将索赔资料递交到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唐山中接到报案后,立即安排理赔人员进行审核勘察,经确认王先生的情况符合理赔范围,于7月22日,仅仅用了三个工作日,就把153000元的理赔款转到王先生的银行账户。

接到理赔款到账的短信后,王先生及其家属非常感动,王先生特意给唐山中支打来电话表示感谢,他说:“一场大病,把我的积蓄基本花的差不多了,幸亏我有保险,才能让我度过难关。富德生命的理赔速度很快,服务很好,非常感谢你们的付出”。

保险就像是一把雨伞,晴天的时候觉得它可有可无,可一旦风险来临,才知道保险能为自己和家人遮风挡雨。富德生命人寿愿用真诚的服务守护每个家庭的幸福。(文/唐山 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