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自律我最棒”活动关爱民众健康

2020-07-27 09:5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于2020年7月1日至8月31日,在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推出精彩的线上活动“自律我最棒”打卡活动。这项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每天参与“早起”、“学习”打卡,帮助客户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7月16日,客户张*先生带着自己的儿子来到廊坊中支前台办理业务,他看到了公司墙上粘贴的客户节宣传海报上的“自律我最棒”活动,就询问怎么参加。工作人员告诉他:每天早上5:00-9:00之间可进行“早起打卡”,每人每天还有一次答题机会,答题内容包括“健康知识类”、“趣味科普类”、“防疫知识类”、“保险知识类”四大方面的内容,打卡和答对题目可以进行抽奖病获得当日大满贯记录,排名前20的客户还有精美礼品赠送。张*先生表示很有兴趣参与,并拿出手机让工作人员指导操作步骤。

亲自操作后,张*先生表示这个活动真是不错,特别适合这些放暑假的孩子,张*先生说:“每年一到暑假就担心孩子变的懒散,但又不知做些什么。这个活动既让孩子的生活变得有规律,还能通过答题学到知识,并且可以作为家庭亲子活动,非常好”。随即,在现场就让他的孩子体验了一下,张*先生的儿子对这个活动也很感兴趣并承诺一定会坚持。最后,张*先生表示:希望公司以后多多举办这样的线上活动,回去会动员家人和朋友一起参与。

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一直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愿用真诚的行动为客户送上优质高效的服务,贴心守护着您和家人的健康。(文/廊坊 冯云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