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让你遇见最好的自己

2020-07-27 09:52: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无论处在哪个年龄阶段,想要拥有良好的状态,就一定不能放弃对自我的要求,时刻提醒自己,保持自律。2020年7月1日至8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上线了线上活动“自律我最棒”,期待着与客户一起成就更好的自己。

活动主要分为“早起健康每一天”和“学习成长每一天”2个模块。每天早晨 5点至9点是“自律我最棒”早起打卡时间,早睡早起有益身心健康,在早晨醒来以后,可以打开早起模块进行打卡,还可以生成早起打开记录,分享至朋友圈,让朋友们共同养成早睡早起的健康作息习惯。

另一个打卡活动为学习成长每一天。学无止境,该活动模块里分别设有爱国主义教育类,健康常识类,趣味科普类,防疫知识类以及保险知识类。每天一道选择题,只要答对即可完成当日份的学习打卡。每天完成“早起”、“学习”两次打卡,即可获得当日大满贯奖杯及抽奖机会,并生成自律日历,通过分享“早起打卡”、“学习打卡”、“我的自律日历”、“当日大满贯”等内容也可获得至多一次抽奖机会。根据大满贯次数及获得大满贯时间进行排名,排名前20的客户将获得精美奖品!奖品设置有:科沃斯扫地机器人、荣耀手表、戴森吸尘器、华为智选读写台灯、无线蓝牙耳机等等。

自律我最棒,活出真精彩!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期待您的到来,遇见到自己最好的样子!(文/衡水 薛雅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