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客户节推出“自律我最棒”助力大众享受品质生活

2020-07-28 16:1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客户服务节开展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心支公司开推出了多种形式的客户节活动,积极回馈广大客户对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爱。

自7月13日,承德中支重磅推出了主题为“自律我最棒”的客户节活动,这样的活动非常有创意,内容新颖独特,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客户的欢迎。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的生活方式有了巨大的改变,更趋向于便捷、舒适。不仅只是支付方式、出行方式、购物方式等等,科学技术渗透到方方面面,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但凡事都有两面性,方便、安逸的生活方式同样也出现了负面的作用,人们变得懒惰、沉迷于手机,从小孩到大人,不愿意付出体力、不愿意看书学习,这种现象普遍存在。富德生命人寿在第十四届客户节推出的“自律我最棒”的活动,宗旨是“越努力,越幸运,越自律,越自由”,使我们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客户通过富德生命客户服务公众号,每天完成早起打卡和学习打卡,大家每天早起一点点,掌握知识一点点,日积月累改变我们不良的生活习惯,变成健康阳光、努力上进充满活力的自己。

通过参与“自律我最棒”活动,客户反馈非常好,也感受到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贴心关怀,良好的生活习惯更是带来和睦的家庭氛围和高品质的生活。(文/承德 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