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尊享代驾新体验

2020-08-04 16:04: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享代驾服务是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推出的最受客户喜爱和欢迎的活动之一,今年随着第十四届客户节的召开,尊享代驾服务也是如约而至。

此项服务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7月28日,客户张先生来唐山中支柜面办理理赔业务时,就主动向理赔人员称赞了尊享代驾这一活动。

张先生称:自己平时应酬较多,免不了喝酒,自己一直坚持喝酒不开车这一原则,所以经常找代驾。代驾的服务确实到位,但就是价格不便宜,有好几次都花了将近100元。自从富德生命人寿推出代驾活动之后,自己已经用过好几次,公司每次支付的80元足够回家,实在是太方便了。他还提到,每次跟朋友吃完饭,当着朋友的面拨打我公司的客服热线95535,一会儿代驾就到了,而且还不用自己花一分钱,看着朋友们投来羡慕的眼光,心里那股得意劲儿就甭提啦。朋友们都说,冲着富德生命人寿保险公司推出的这项贴心服务,将来也要为自己和家人投保一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

不负所托是岁月历练下凝结的卓越品质,暖心陪伴是时光流转中不变得服务初心。“内诚于心、外信于行”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秉持的经营理念,唐山中支将承载着广大客户的心愿,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刘琳 )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