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在线问诊”助客户成功预约北京专家

2020-08-05 10:0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又是一年盛夏季,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如约而至。今年的客服节,推出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客户节期间,衡水中支在“E”动生命软件上推出了预约挂号和在线问诊的活动,收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衡水中支的客户卢女士家住枣强,近期总感觉心脏不舒服,由于她身体一直不太好,就有了想去北京看病的想法。卢女士的保险代理人孙玉敏了解到她的情况后,就积极联系客户,告诉她:富德生命人寿正在开展第十四届客户节,其中有一项活动就是为广大客户提供寻医服务,建议卢女士不要盲去北京,要先选好医生再去问诊,可以先体验一下富德生命的“在线问诊”。卢女士觉得有道理,7月13日,就在孙玉敏的协助下,通过“E”动生命,咨询了相关医生,了解了自己的情况有心梗的前兆,随后通过“预约挂号”成功预约到北京安贞医院的心内科副主任医师。

体验过后,卢女士感觉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推出的“在线问诊”服务非常好,切实符合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寻医问药提供了很多便利,功能全面,操作也非常简单,她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提供这么好的服务。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愿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服务,衡水中支的全体员工也致力于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优质的服务谱写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王丽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