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秦皇岛中支客户节为丢失保单客户免费补发

2020-08-14 17:0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正在火热地进行当中,客户节上陆续推出了多项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优质服务项目,广受客户好评。

周先生家住秦皇岛市海港区,今年初,他在秦皇岛中支购买了的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7月份,他喜迁新居,但因搬家时匆忙,在收拾个人物品时发现购买的保单找不到了,就急忙打电话联系他的保险代理人王杰经理,咨询保单丢失如何处理。王杰经理告诉周先生:“客户丢失保单,可以办理保单补发的业务,不用过分担心。而且现在正值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周先生可以带上证件,到公司柜面就可以免费办理保单补发”。

8月3日,周先生一早就来到秦皇岛中支柜面,申请办理保单补发的业务。柜面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现场,只用了几分钟就把新保单办理完成了。客服人员还告诉王先生:“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期间,公司推出了免费补发保单的服务,本次保单补发业务免收20元的工本费”。随后,工作人员又向王先生介绍了本次客户节的线上健康讲座、尊享代驾服务等活动,王先生听到后,连声称赞,笑着说:“听我的保险代理人说了免费补发保单,这个服务太好了。你们还推出了这么多精彩的活动,我要好好体验一下,富德生命人寿真是一家为客户着想的好公司!”

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的服务受到了客户的好评,代表富德生命人寿用服务创造价值的理念符合广大消费者的利益,秦皇岛中支将持续推动客户节各项活动,为更多的客户送去优质的消费体验。(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