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开展第六届“创优杯”服务技能竞赛

2020-08-14 17:0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2020年盛夏,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拉开了第十四届客户节的帷幕,在客户节期间,为全面提升运营条线员工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提高运营效率和客户服务质量,石家庄中支于8月3日起,开展了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活动。

自2015年第一届“创优杯”的成功举办,每一届“创优杯”都得到石家庄营运人员的高度重视,本届技能竞赛,石家庄中支提出了:“以比促学,以赛促训”的活动宗旨,要努力抓住每次展现自我价值的机会,通过“创优杯”这个平台磨练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价值。同时,在全中支营造“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学习氛围,提高营运条线员工学习能力、风控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

石家庄中支全体运营人员也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扬“做实、做优、做强”的工作精神,夯实业务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培育专业人才,切实提升运营条线整体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文/尹盼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