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户节与您一路陪伴

2020-08-18 10:0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自6月扬帆起航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线上活动。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富德生命人寿服务品牌,公司推出的“尊享代驾”、“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等线下活动,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

8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客户服务中心接到李女士来电,李女士得知公司正在举行客户节免费补发保单的活动,想起自己的保单也因搬家找不到了,于是来电咨询可否到公司办理保单补发业务。在得到肯定答复后,李女士当日下午就来到了张家口中支柜面并说明申请补发保单的原因。

李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的忠实客户,全家共持有6份保单,因家人的疏忽导致6份保单全部丢失,因此李女士非常担心一大家子人的保障会因此受到影响。当柜面工作人员耐心地给李女士讲解,并现场查询系统,看到保单状态正常,她才彻底放下心来。很快,李女士的6份保单全部进行了免费补发,为其节省了120元工本费。业务办理完成后,李女士非常高兴,不住向工作人员表达对公司的感谢。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秉承客户至上的理念,一直致力于打造最优质的服务,用自己的热情去换取客户的信任,为公司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文/王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