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沧州中支关注大众健康积极推广线上健康讲座

2020-08-19 14:5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健康是福,生命陪伴。2020,在这个充满激情的暑期,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精彩来袭!在全民进入后疫情防控时代的大环境下,公司围绕社会广泛关注的“健康”话题,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号推出了六期免费线上健康讲座,引发了狮城百姓的热情追捧,富德生命人寿与客户朋友们携手同行,唱响了一曲全民健康的赞歌。

提升全民保健意识,关注客户健康生活。健康是生命之源,推广全民健康理念,普及疾病防治知识,既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也是寿险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本届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以“家.恋”四季客服活动之“夏长.共进”篇为主线,契合当前全民关注的公众健康热点,特别推出了为期近四个月的“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大型系列客服活动,邀请了多位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国家级医学权威,共推出了六期免费在线健康讲座,从多学科角度出发,在线讲解各类慢性病、中老年疾病、流行病的治疗及预防保健知识,向广大客户发出了热情的邀请,共同打造健康生活。截止8月15日,已有3000位客户体验了线上健康讲座活动。

打造健康生活,共享激情夏日。沧州中支愿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与广大客户心手相连,一路同行,共同提升生命价值,共迎美好未来!(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