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海港支公司积极开展第十四届客户节线上活动赢赞誉

2020-08-24 16:1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的夏天,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客户节如期而至,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服务活动,为广大客户献上了一场畅享品质服务的嘉年华,送上了一个炫彩难忘的暑期。

为了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彰显对客户的尊重与关爱,把传统的客服节办成实实在在的“客户节”,秦皇岛中支精心打造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特色服务活动,线上线下全面铺开,邀请新老朋友走进富德生命,用良好的消费体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8月3日,秦皇岛中支组织员工,奔赴下属的海港支公司,向广大客户推广本届客户节各项活动。海港支公司充分发挥团队优势,全员上阵,积极落实各项服务动作,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公司除了精心组织多种形式的线下活动外,还利用柜面宣传、户外推广、朋友圈推荐等渠道,积极宣传公司的线上客户节活动,邀请客户关注富德生命人寿的微信公众号,下载“e动生命”APP,参加客户节专区里的“健康讲座”和“自律我最棒”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尤其是青年朋友们的热情追捧。短短两天的时间,就有近千名客户参加了富德生命人寿海港支公司的各项活动,在这个渤海明珠掀起了一股富德生命的服务热潮。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秦皇岛中支以客户节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用最优值的服务体验来回报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让更多的民众认识富德生命人寿,牵手富德生命人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