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贴心服务消除客户忧虑

2020-08-26 11:1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自开幕以来已经持续升温两个月,本次客户节的活动主题鲜明,线上与线下活动精彩缤纷。除此之外,公司还为客户提供了很多附加值服务,比如“尊享代驾”、“健康增值”、“免费补发保单”等客户服务提升活动。

免费补发保单就是客户节期间的一项重要活动。日常生活中客户常常因搬家或未小心保管,将保单丢失,在办理理赔或其它保全业务时,需要出示合同,这样就会给客户带来极大的不便。所以在客户节期间,如果客户不慎将保单丢失,可享受免工本费补发保单,可提前拨打我司的客服电话95535,根据语音提示,进行挂失,客户本人需带着身份证,亲至公司柜面办理,工作人员还会详细介绍本次客户节更多的精彩活动,虽然补发保单的工本费不多,但给予客户的是贴心的服务,这项线下活动既满足客户的需求,也让客户感觉到非常方便。

8月21日上午,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客服大厅迎来了客户刘先生,他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老朋友了,不久前因为保管不善将保单弄丢了,只好到公司来办理挂失补发手续,没想到正好赶上富德生命人寿的客服节期间推出的免费补发保单活动。虽然补发保单的工本费只有几十元,但富德生命人寿贴心的服务让刘先生心情无比舒畅,对公司的服务举措大加赞赏。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柜面服务人员还热情的邀请客户介绍了公司客户节线上活动的相关内容,邀请刘先生扫码观看免费健康讲座,让客人户真切的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和温暖。

衡水中支始终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密切客户关系、倾听客户需求,愿用真诚的服务与客户共同守护幸福生活。(文/魏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