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贴心回访服务提升消费者满意度

2020-09-02 16:44: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于保险在购买后,需要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核实相关信息的准确性,因此电话回访是否成功非常关键。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一直致力于做好电话回访工作,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

2020年8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客户齐女士,通过名阳保险代理公司,投保了一份《富德生命倍享健康重大疾病保险》。在电话中心进行回访的时候,按正常流程,工作人员使用标准的普通话。但这对于语言差异明显,且年龄较大、听力欠佳的齐女士来说,回访难度比较大。由于工作人员在多次电话回访过程中,均听不懂齐女士浓重的方言,而未完成客户身份核实,造成保单电话回访失败。

齐女士也因多次回访不成功,对公司的电话回访产生了抵触情绪,直接拒绝后续回访。邯郸中支负责这项工作的人员,获知这一情况后,从维护客户权益的角度出发,多方联系代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并与客户本人多次交流沟通,解释说明新契约回访的意义,向齐女士讲明电话回访的重要性。经过十多次反复的沟通交流,最终邯郸中支在懂得齐女士方言的人员的帮助下,完成了电话回访。回访人员耐心细致的服务,也深深打动了齐女士,电话中她用不标准的普通话表达了对工作人员的谢意。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一直秉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新契约电话回访的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的服务,切实维护好消费者权益。富德生命人也以专业、细心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拉近了客户与公司的距离,提升公司的品牌形象!(文/李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