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支第十四届客户节推出暖心代驾服务

2020-09-02 16:47: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第十四届客户节马上就接近尾声了,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的主题活动,不仅有精彩线上与线下活动。除此之外,更有三大提升服务--- “尊享代驾”、“健康增值”、“免费补发保单贴心相伴”等客户服务提升活动。专业、便捷、高效,带给客户全新的客户节专享服务。

其中尊享代驾这一项活动,受到了不少客户青睐。客户节正值暑期当中,亲友聚会就会比平时多一些,酒后爱车怎么办?富德生命人寿本届客户节解您后顾之忧,为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客户节期间,前2000名客户拨打公司统一客服专线95535或4008-200-35提出享受此项服务,就可以减免80元的代驾费用,先到先得,限客户本人使用,超出部分则由客户承担。

8月26日,衡水客户王女士在一家人聚餐后,就完美体验了一次代驾。事后,王女士对她的保险代理人表示:你们公司推出“尊享代驾”服务很贴心,真是为客户着想。我们一家出门聚餐前,还在讨论如何回家,后来想到了你们公司的代驾活动,分分钟就搞定了。王女士对在电话中,对客户节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

丰富多彩的客户节活动,为每位客户都提供了贴心的服务,衡水中支愿用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守护美好生活,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文/魏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