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0-09-21 16:47: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9月7日下午,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郜瑞峰作了题为《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 带领河北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宣讲,围绕“忠诚、干净、担当”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分公司辖内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党课学习。

郜瑞峰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必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一是忠诚,党员要自觉增强核心意识,坚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跟随核心,忠于信仰、不忘初心,忠于组织、不忘使命。党员干部有务实作风、有钻研精神、用实际工作效果体现忠诚;二是干净,党员要敬畏权力、敬畏制度,守牢自己的政治底线,守纪律、讲规矩,绝不逾越纪律规矩的红线和高压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自觉融入全面从严管党、全面从严治司,要永葆内心纯洁纯净;三是担当,党员要担负责任,就是要求党员在经营管理中要坚持原则,勇挑重担,敢于亮剑,面对困难能够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主动担责。

郜瑞峰强调,要实现业务高质量发展就要解决如何实现客户群拓展和交叉销售“双提升”的课题,党员领导干部是团队中的一面旗,我们要不忘初心,在工作及生活中严于律己、扎实工作,时时、处处体现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品质,发挥一个带动一片的“头雁效应”,以实际行动为分公司经营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语言中肯,既从大局角度出发,又联系工作实际,帮助党员干部提高了思想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为激发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焕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打下了坚实基础。(杨磊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