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开展“九九重阳健步走”公益活动

2020-10-28 14:2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霜降至、重阳近,正值阳光明媚,色彩斑斓的日子,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在涉县组织以“九九重阳 登高健步”为主题的户外徒步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心支为倡导健康与环保,于10月23日举行“九九重阳 登高健步”公益活动,让参与者更能体会到运动的乐趣,从而释放内心的激情,更加积极地投入其中。来自邯郸中支的员工及社会各界客户100余人,有序集合在一起,大家精神抖擞、整装待发,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健步走队伍以富德生命人寿涉县支公司为起点途径振兴路、将军路到达129师,行程总计5.2公里,时长约1个半小时。

本次徒步运动,提高了员工及广大客户的健康意识,对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文化的普及起到了促进作用,邯郸中致力于提升广大民众的生活品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健康。(文/张晓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