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李祥久、王永刚荣获保险服务标兵称号

2020-11-06 15:54: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促进唐山市人身保险业健康发展,不断提升行业诚信意识和服务水平,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于2020年10月28日上午举办了2020年度唐山市保险业人身保险服务标兵表彰大会。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曹妃甸支公司总监李祥久、玉田支公司营销经理王永刚荣获此殊荣。

获得此殊荣的两位客户经理,始终坚守一名保险人应有的操守与底线,真心对待每一位客户,认真服务每一张保单。一路走来,送出的是保障,留下的是承诺,赢得的是赞誉。

富德生命人寿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观念贯穿于企业整体运作之中。“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为富德生命人寿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同,公司倡导并推行以“诚实守信,令行禁止”为中心的合规文化,确立全员主动合规、合规人人有责、合规创造价值等理念,着力加强执行力建设和合规文化建设,培育全体员工和代理人的合规意识。

所有的富德生命人深信保险就是一份传播爱的职业,以客户的视角审视风险,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千家万户规划出属于每一个家庭的幸福未来,守护好他们的幸福。(文/汪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