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情暖客户展现爱的关怀

2020-11-11 17:2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保险体现的是对人的关爱,而保险服务展现的是人的关怀。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一直倡导“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视客户为亲人,用真诚的服务温暖着每位客户的心。

杜先生家住石家庄市赞皇县,他于多年前通过保险代理人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由于保额较高,还是石家庄中支的VIP客户。11月初,到了他的保单账户领取的时间。但由于杜先生年龄较大,腿脚本来不便,又加上近来天气寒冷、雾霾严重,杜先生的哮喘病发作,去柜面办理业务比较困难。他就向石家庄中支电话咨询如何办理。接到杜先生的电话后,出于对客户关怀,石家庄中支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为他办理保全业务服务。

11月7日,石家庄中支一行三人,利用周末时间,驱车1个多小时,如约抵达客户家中,进行保全业务的处理。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杜先生顺利办理完成包括客户亲笔签名在内的相关手续。在业务办理完毕后,工作人员还贴心为杜先生送上了精美的VIP客户专属礼品――加湿器一台,感谢他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信赖与支持。杜先生开心地收下了礼物,他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赞不绝口,连声说:“这个礼物太好了,冬天我正好用上,你们的服务太贴心啦”。

出于合规的要求,一些业务必须由客户本人到柜面进行办理,但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以人为本”,从实际需求出发,用真情为客户送上贴心的服务。心系客户、情暖人间。石家庄中支贴近客户需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真情为每位客户送上保险的关爱。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