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秋光凝彩 岁月流金”--富德生命人寿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布

2020-11-19 16: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月圆人团圆,家国同欢庆。在举国同庆国庆,合家欢度中秋之际,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活动,邀广大客户欢度佳节,共襄盛举。

“秋光凝彩,岁月流金”是富德生命人寿开展的2020年度秋冬季客户活动,以线上摄影大赛为主要内容,征集以文化传承、共享美好生活为主的优秀摄影作品。照片可记录人民幸福生活,展现华夏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定格时代变迁的光影。客户通过“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微信公众号或公司官网进行参与,公司依据线上投票排名及评委组评分评选出各项大奖。自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很多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上传了不少优秀的摄影作品,广大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的个性化服务频频称赞。本次活动用精彩的内容、贴心的呵护给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拉近与客户心与心的交流。

活动在9月7日至10月16日开启作品征集环节,历时近两个月时间,设置36个分赛区,全国近1.6万幅有效作品参赛,经过层层评选,最终由富德生命人寿邀请专家组成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定,严格筛选出最有创造性、最具艺术表达力和最佳摄影技术的获奖作品,最终角逐出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及入围奖61名,各幅获奖作品精彩美妙、生动深刻,看后令人流连忘返。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富德生命人寿通过本届摄影大赛,诚邀全国各地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聚焦“文化传承”,与广大民众一起共同传承中华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努力,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多更美好的体验,与他们一起共享美好生活。(文/王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