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推出“新春守候、真情相伴”客户服务活动

2021-02-05 15:0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为拉近与客户的距离,感恩客户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同时也为更多地了解客户的需求,提升公司整体服务水平,助力公司在2021年更加稳健的发展,新年伊始,承德中支积极推出了“新春守候、真情相伴”客户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承德中支主要针对长期以来与富德生命人寿相守相伴的老客户,通过对这些客户的拜访,送上公司精心准备的新春小礼品,让客户真正感受到来自公司的关怀,同时也对客户在保险持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虑、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的需求等信息进行收集,从而进行后期改进,进一步完善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在2021年奉上更加专业的服务。

2021年1月26日,承德中支工作人员如约拜访了市区的李女士,她多年以来,曾为自己和家人备有多份富德生命人寿的保险,是公司的VIP客户。工作人员见到她后,将提前准备好的一份内装台历、春联、福字等物品的精美新春大礼包赠送到她的手中,并向她转达了公司的问候,感谢李女士一直以来对富德生命人寿的支持与信任。李女士收到新春大礼包后非常开心,她热情地欢迎工作人员的到访。在拜访过程中,工作人员还细心地询问了李女士在保险方面的需求,也认真解答了她关心的理赔流程、满期给付等问题。在拜访结束时,工作人员还请客户填写了调查问卷,希望客户为我们的服务提出宝贵意见。

在拜访交流中,李女士对富德生命人寿心系客户、细心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对承德中支推出的这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通过举办“新春守候、真情相伴”客户服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及时了解了广大客户的保险需求,对公司在保险销售和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也做出了深入的了解,更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坚定了客户的信心。在2021年,承德中支将在此基础上,不断改进服务体系,从广大客户需求出发,创造更优的消费环境,提供更优的服务项目,为打造良好的保险市场、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不断努力。(文/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