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福满人生--富德生命保定中支为抗疫人员新春送福

2021-02-23 16:35: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金牛献瑞,辞旧迎新,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宣传企业文化,为多年来支持公司发展的新老客户送去新春祝福。

进入2021年,河北多地突然爆发疫情,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燕赵大地迅速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疫情防控歼灭战。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社会各界涌现出了大批可亲可敬人,他们凭一份对家乡、对友邻的爱,冲锋在前,默默地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还有更多的燕赵儿女,虽然不能亲临一线,但他们并未甘当旁观者,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尽可能的范围内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把一点点微薄之力送到疫情第一线。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就时刻牵挂着这些人,在新春之季,为他们送上关爱和祝福。

2021年2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工作人员来到双鹰社区防疫服务点,为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送去温暖和福利,防疫人员身处一线,为当地居民的安定生活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和贡献,是当今人们学习的楷模,保定中支员工代表来到双赢社区防疫服务点,帮助一线工作人员完成力所能及的防疫工作,赠送公司小额保险,并送去新春慰问礼包,感谢他们的付出,支持一线工作人员工作,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一线工作人员纷纷向我司员工竖起大拇指。

疫情无情人有情,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为抗疫人员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祝福,还送去的是一份亲人般的温暖,更是一份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力量。正是有无数坚守在抗疫一线人员的无私奉献和热心,燕赵大地才能在短短的时间内,迅速控制了疫情的扩散。富德生命人寿作为一家综合实力较强的保险公司,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承担着一家险企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正是这份责任和担当,才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认可和支持。

温暖与相伴同行,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始终以“内城于心,外信于行”为经营理念,积极通过温暖行动,为千家万户送温暖,送服务,让社会感受公司温度,传递品牌文化,为美好保险行业的建设尽自己应尽的职责和力量。(文/路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