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服务细微处 情暖客户心

2021-03-05 10:05: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细微之处显真情,平凡之处暖人心。作为现代金融服务业的保险公司,每天都会遇到不同需求的客户,解决他们各种各样的问题,这就要求工作人员不仅要具备专业的技能,还需要有热情的态度和真心为客户考虑的敬业精神,只有这样才能为广大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一直以来,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全体员工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在为客户解决问题 的同时,也为客户送上了关心和温暖,赢得了他们的信任与支持。

2021年2月份,承德中支电话服务岗有一笔犹豫期回访业务迟迟联系不上客户,春节假期过后,眼看保单的犹豫期即将结束,工作人员非常着急。

经过核查,发现该笔保险的客户是一位姓王的女士,刚刚有了自己的孩子,目前正值哺乳期。平时由于担心接打电话影响孩子休息,王女士经常性关机,即便在偶尔开通电话的情况下与她取得联系,但由于独自一人照顾孩子非常辛苦,过后王女士就忽略了保单电话回访的事情。随着犹豫期即将结束,客户的保险权益就会受到影响,承德中支的工作人员看在眼里,急在心上。

多方联系的过程中,在一位与王女士有过接触的保险代理人的帮助下,辗转通过王女士的丈夫与她取得了联系。电话中,承德中支的工作人员把王女士保单即将面临犹豫结束、保单权益可能会受到影响的情况与王女士进行了细致的说明,希望能与王女士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王女士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很快就答应下来。但随着工作人员深入了解:王女士孩子近期由于呼吸系统有炎症,一直带孩子在医院做雾化治疗。考虑到王女士现在情况,为了不影响客户,工作人员与她约定:在医院对王女士进行保单面访处理。放下电话,承德中支的工作人员准备好材料,就迅速赶往医院。最终,工作人员在现场对客户王女士进行了回访,保险顺利通过了犹豫期,在走出大门的那一刻,承德中支的工作的人员长长松了一口气。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作为保险服务业,只有真心为客户考虑、克服困难为客户提供真诚的服务,才能收获客户的信赖。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的工作人员正是用这种敬业精神,通过细致入微的服务,不仅解决了客户的问题、维护了客户的权益,同时也将富德的爱心和关怀传递给了客户,赢得了他们的赞誉,也为保险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文/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