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女神节•福利派”活动情暖客户

2021-03-10 10:3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2021年3月,随着气温回暖、万物复苏,大地呈现出勃勃生机,转眼就到了一年一度的“3.8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表达对妇女同志的关怀,回馈广大客户厚爱,助力公司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将于3月7日-3月8日在“富德心服务”平台,推出“女神节•福利派”活动。

近年来,保险领域科技赋能的话题热议不断,富德生命人寿也于近年聚焦数字化转型,从产品、服务、运营等多个层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及实践。近期上线的“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就是一次旨在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探索。该小程序分为健康、VIP、客服等三大版块,可一站式解决客户多样化的服务需求,“客户不需要下载,只需在微信搜一搜‘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即可极速进入并使用各项功能”。

此次“女神节•福利派”活动,就是在客服板块推出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活动期间,客户登录平台进入活动页面,使用8积分,即可有机会抽取精选商品;另外可以通过积分在“富德心服务”平台的“健康”模块计步获取,每1000步即可兑换1积分,只要是公司客户,绑定客户信息均可参与活动,体现了“浓浓三八情,温暖你我他”。

为更好地推广这一活动,让更多的客户参与体验,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全体员工通过微信公众号、手机客户端、朋友圈等不同形式积极推广,邀请客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体验公司丰富多彩的服务,赢取精美礼品。据统计,截止3月8日,累计已有超过1000位客户体验了这一活动,在众多的留言中,大家纷纷对这一活动点赞。

承德中支通过“女神节•福利派”活动的开展,即体现了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之情,也是公司一次服务和创新的提升。公司将坚定不移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服务体系,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为他们带来最温暖的相伴。(文/程利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