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10 10:3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随着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持续开展多项消保宣教活动,助力“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

一直以来,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嵌入日常经营过程中,通过打造优质的服务有效解决广大客户的诉求,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河北分公司还通过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外宣内教,不断增强消费者维权意识,畅通沟通渠道,排查风险隐患,及时处理客户问题,有效防范化解了各类纠纷,切实维护好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本届3.15宣传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展多项消保宣教活动:分公司及各机构精心布置职场,营造浓厚的“3·15”活动氛围;向客户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让客户方便地了解保险知识和权益;借助传统媒体、互联网媒体、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保险教育宣传活动。

河北分公司还开展了“最美消保人、最美客户有奖征文大赛”、“3·15保险知识有奖竞答”、“以案说险”、“我是金融知识传播者接力”等多种专项活动,广泛普及保险知识、及时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引导保险消费者依法维权。据统计,河北分公司已完成“以案说险”类消保宣教素材60余篇、开展线下线上消保培训70余场。

此外,公司还通过对消保课件及银保监会公布的典型处罚案例的讲解分析,有效提升了消费者的维权能力及员工的消保意识。3月8日至3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开展为期两周的“以案说险专项宣教活动”。

疫情之下,本届“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显得尤为不同。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每位客户送上真情与关怀,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富德生命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