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荣获“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21-03-10 10:4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3月3日,河北省保险学会公布《关于对2020年度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进行表扬的通报》(冀保学秘〔2021〕1 号文件)。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河北省2020年度保险行业品牌宣传评比中,从众多家寿险公司里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河北省保险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同时分公司黄东滨伙伴获得“2020年河北省保险行业优秀通讯员称号”

一直以来,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品牌宣传工作,在总经理室的引领下,紧紧围绕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多方面、多层次开展行之有效的宣传工作,积极传播公司正能量,在行业内外有效树立起河北分公司的良好形象。同时,河北分公司积极参与各项保险宣传和公益活动,向行业、媒体及时传送公司经营信息,向广大民众积极普及保险知识,向社会各界有效传递正确的保险理念。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河北分公司将在监管机关以及总公司的指导下,紧紧围绕“潜心笃行,固本强基”的年度工作主题,坚持不懈地做好品牌宣传工作,使河北分公司的对外宣传工作更加有深度、有力度,充分展现河北分公司的良好风貌,把公司品牌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台阶,为助力河北分公司在2021年实现更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文/黄东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