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3.15期间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推出客户生日礼遇服务

2021-03-10 10:4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2021年3.15的到来,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积极落实保险宣传工作,公司以“提升保险服务意识、助力消费者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以普及金融消费者法定权利、倡导依法维权、宣传疫情期金融服务政策为重点,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在加强宣传的同时,邢台中支还利用专业优势,通过“以案说险”、开通“保险大讲堂”、“加强风险提示 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等多种方式,着力打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助力3.15客户权益保护工作。

3.15期间,为了更好的提升广大消费者的满意度,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回馈客户对富德生命人寿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邢台中支还针对于VIP客户开展了专属的“生日礼遇活动”,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本次“生日礼遇活动”中,邢台中支精心为VIP客户准备了生日礼品,在客户生日当天,安排工作人员亲手把这份温馨的祝福送到客户手中,让客户切身体验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贴心和关爱。刘女士是邢台中支的老客户,3月7日恰逢刘女士过生日,当天,工作人员准时为她送上了精美的生日礼品。意外的惊喜让刘女士激动不已,她开心地说:“除了家人以外还未收到过其他人送的礼物,不曾想,还有富德生命人寿记得我的生日,让我感觉非常幸福。”刘女士拉着工作人员的手,心中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通过开展3.15期间VIP客户生日礼遇活动,不仅优化了消费体验,促进了客户服务水平的提升,同时也通过个性化服务,增进了感情沟通,收获了信任。

3.15是一时的,但真诚为客户服务的追求却是无限的。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服务理念,不断推出更高效、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内容,让客户充分体验到家人般的温暖、亲人般的关怀。(文/叶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