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3.15期间提升服务 与客户真情相伴

2021-03-10 10:41: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人寿一直以来秉持的服务理念。邯郸中支始终视客户为宝贵财富,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以完美的态度、专业的技能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随着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临近,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以此为契机,在持续开展多项消保宣教活动的同时,也不断优化服务质量,着力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誉。

2021年3月8日,涉县的李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涉县支公司的前台,要求办理签名变更业务。由于风险管理的要求,富德生命人寿在涉县支公司层面并无开放权限处理这类业务,还需要麻烦李女士亲自前往邯郸中支公司柜面办理。但当工作人员打算把这一情况向客户讲明时,细心的工作人员发现李女士的腿脚不方便,不便于远行。此时的客户因家里着急用钱,表现的情绪有些急迫。鉴于这种情况,涉县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紧急联系了邯郸中支负责保全操作的工作人员,把李女士的这种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邯郸中支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安排专业人员,协同负责保全操作的工作人员联合办公,通过“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实施远程操作,他们耐心细致地引导客户,最终成功受理了李女士的业务。在一切都结束以后,李女士和她的家人很受感动,她激动地在视频里向邯郸中支的工作人员说:“谢谢你们啦、谢谢你们啦!”

近些年,保险领域科技赋能的话题热议不断,富德生命人寿也聚焦数字化转型,近期上线的“富德心服务”小程序,就是一次旨在提升客户体验的有益探索。在3.15期间,河北分公司借助“富德心服务”这一创新服务平台,着力打造服务升级。这项创新服务一经推出,就因其便捷性、交互性、友好性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交口称赞,不仅有效地保护了广大客户的权益,也让他们充份体验到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守护与贴心。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富德生命人寿无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邯郸中支全体工作人员都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为每一位客户做好服务,愿用真诚的工作态度守护他们的幸福。(文/富德生命邯郸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