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多措并举开展“3·15”宣传活动

2021-03-16 17: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1年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已经拉开序幕。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宣传活动,根据监管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线上宣传方面,分公司通过公众号、自拍短视频、微信、短信等各种方式,打造“网点有资料、报纸有报道、网络有宣传、微信有推送”的立体化宣传氛围。通过开展“最美消保人、最美客户有奖征文大赛”、“我为诚信代言”、“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等多种线上活动对客户进行风险提示,普及保险知识,引导保险消费者依法维权。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分公司加强重点人群宣传力度,聚焦老年人和年轻人特殊群体。分公司内外勤员工从自身做起,开展“我为父母、孩子讲保险”活动,请父母、孩子做保险义务宣传员,以点带面,将保险知识普及更多消费者。同时开展线上“3·15保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客户可通过微信链接进入答题,今年除维持个人赛外,还增加了PK赛,答题者可以邀请好友进行PK,个人答题满分或PK赛胜出都可参加微信红包抽奖。

分公司及各机构精心布置职场,通过网点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口号、悬挂条幅、向客户发放三折页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3·15”活动氛围,方便客户进一步了解保险相关知识和权益。认真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各机构负责人在接待日当天接听客户咨询投诉电话,或打客户回访电话,倾听保险消费者声音,及时妥善处理合理诉求。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诚信、高效优质的服务。未来公司将不断探索实践,优化服务体系,赢得客户的认同和信赖,增强客户获得感,营造健康和谐的保险消费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