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1-03-16 17:19: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提升、保险消费者的服务体检,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富德生命廊坊中支迅速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富德生命廊坊中支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并召开专项会议进行部署,要求全辖员工认真落实到位,积极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活动。本届3.15宣传周活动,廊坊中支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结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以线上为主,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金融知识,积极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宣传活动。切实保障消费者安全、放心、便利消费。

在线下方面,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及下辖四级机构客服大厅悬挂宣传横幅,摆放3.15宣传周的展架和海报,积极营造浓厚的3.15活动气氛。客服大厅醒目位置放置三折页宣传资料,以方便客户进一步了解保险相关知识和权益;为来柜面办理业务的客户主动发放宣传资料;3.15期间公司节假日无休,客户可随时进行业务咨询及办理。

为了鼓励公司内、外勤员工共同参与到消保宣教体系建设,公司组织开展 “3.15我为诚信代言”、“最美消保人”、“心系消保 伴我同行”等多种形式的员工活动。

在线上活动中,借助公司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向大众推送和转发3.15相关宣传教育文章,引导广大客户理性消费;通过开展“3.15知识答题”、“保险知识讲堂”等活动对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引导保险消费者依法维权。为客户提供了在线办理投保、承保、保全、理赔等多项便利方式;开通绿色服务通道,简化理赔流程、优化理赔方式;启动了7X24小时在线核保,实现承保流程电子化等多项举措。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是富德生命廊坊中支始终秉承的经营理念,牢记作为保险人的责任,通过搭建各种传播平台,积极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带客户了解保险,倡导科学理性的保险消费观念,为客户办理一些业务提供了方便,体现公司的承诺与责任,服务与专业,坚守与诚信。(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