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信守诚诺 依约对客户赠险进行赔偿

2021-03-16 17: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一直秉持“内诚于心 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任何时候都会将对客户的承诺牢记在心,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近日,唐山中支为客户的一张赠险保单,按照条款的约定,进行诚信理赔,不仅彰显了保险的大爱,也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担当。

唐山市迁安镇徐崖村村民郭先生,2017年6月23日曾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万年松养老年金保险》,交费期5年,每年交费10000元,为的就是将来年龄大的时候还能有一份保障。

可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12月22日,郭先生正在工地施工时,身边的钢包突然发生爆炸,郭先生当场身故。

事故发生之后,郭先生的亲属一直忙于处理郭先生的后事,并与相关单位一起,处理事故责任的认定及赔偿等方面的问题。

时间很快到了2021年3月1日,处理完上述事情后,郭先生的亲属才抽出时间,整理保险理赔材料,并正式向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报案。

接到郭先生的报案材料后,唐山中支的理赔人员立即展开调查核实工作。经过仔细查询,发现客户郭先生除了在唐山中支投保了《富德生命万年松养老年金保险》之外,在2020年12月12日(即客户出险前10日),郭先生还从他的保险代理人那里获赠了一份小额意外险---《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

3月4日,唐山中支完成案件的调查,根据《富德生命万年松养老年金保险》条款约定,唐山中支赔付客户身故保险金40000元;根据其获赠的意外险《富德生命安顺意外伤害保险》条款约定,另赔付客户身故保险金20000元,同时给付身故利息14.4元,合计共赔付60014.4元。

一份保障,一份关怀。虽然保险无法阻止意外的发生,但却可以在意外发生时,给予一份经济补偿,帮助客户最大限度的降低风险所造成伤害。富德生命人寿愿用真诚的相伴,为千家万户送上及时的保护,与广大客户携手同行、一路相伴。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文/刘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