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开展3.15 “诚信服务,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宣传活动

2021-03-16 17:21: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扩大对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增强保险消费者维权意识,更好地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工作,切实解决行业内存在的保险误导以及理赔难的问题,加强保险社会宣传,提高公众的保险意识,消除对保险合同的误解,与消费者共创和谐保险消费环境,按照市保险行业协会的要求, 3月12日,结合消费者权益日,富德生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承德中心支公司开展了主题为“诚信服务,做人民满意的保险公司”的普及保险知识大型宣传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在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中,结合实际,精心部署、周密安排,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形式和方法,将这一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了明显成效。我公司开展本次活动主要有以下几方面特点:

思想统一

在接到市行业协会文件后,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内勤会,对文件精神进行层层贯彻落实,做好活动前的思想发动工作,让全体员工了解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组成活动领导小组,责成有关部门周密部署、精心策划,在活动形式选择、时间安排、宣传方式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根据公司实际情况,在公司举办了主题集中宣传日活动,采取设立咨询台、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宣传形式,工作人员热情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详细解答咨询者提出的承保、理赔和保险产品售后服务问题,让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更多关注和了解寿险发展情况。

主题鲜明注重实效

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在活动中牢牢把握“规范经营、诚信立业、服务为先”的主题,向广大市民宣传:“什么是保险?为什么要购买保险?怎样填写投单等等”。集中宣传日的咨询台前不时有行人或附近居民驻足观看,并有不少群众上前咨询各种保险产品,咨询如何进行理赔等,现场气氛非常热闹,很多市民称赞宣传活动搞得好,搞得及时。

承德中支通过开展315保险主题宣传活动,起到了教育员工、锻炼团队的作用,“诚信营销”在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已深入人心,成为每位业务员的实际行动;其次,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起了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良好的企业形象,增强了每位员工诚信服务的观念,提高了公司的整体服务水平;第三,加强了对本行业的诚信自律建设,促进了保险业诚信体系建设的不断完善和提高,对公司的发展和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张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