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推动多种线上活动,助力“3.15”

2021-03-16 17:2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一年一度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即,为了帮助客户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多种线上活动,助力“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在“3.15”来临之际,富德生命人寿邀请客户一起参加“点燃富德火炬,汇聚诚信力量”活动,旨在为保险发声,为诚信代言。客户只需在活动介绍页面按下“点燃火炬”按钮,即可参加活动,并可生成个人专属代言海报,一起成为富德生命人寿诚信代言人。活动时间:2021年3月15日至3月21日,本次活动主口号“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并同步开展留言送好礼活动,凡在文章评论区发表留言,留言点赞数前20名者,均可免费获得电影票2张。

同时还特别推出“保险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活动时间:2021年3月15日至3月21日,不管你是保险消费者,还是保险从业人员,都可以参与答题挑战。此次答题分为个人赛和双人PK赛,个人可以通过邀请微信朋友进行挑战,个人赛答题满分、双人PK赛胜方均可参加抽奖。个人赛、挑战自我,双人PK赛,一决高下。在快乐竞赛中,增强保险知识。

为了鼓励各金融单位探索开展“非接触式”宣传,充分利用数字化手段普及金融知识,由中国人民银行廊坊中心支行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廊坊监管分局共同组织的,在廊坊市金融系统推广“3.15消保知识线上答题”小程序,开展“权利.责任.风险”主题宣传。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借助微信、朋友圈等多种方式向员工、客户积极推广线上答题活动。

近些年,富德生命人寿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内外兼修,积极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金融素养,提高内外勤员工消保意识。

通过此次3•15活动的举办,树立了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同时搭建了与金融消费者沟通的良好平台。富德生命人寿廊坊中支将持续深入加强保险诚信宣传建设工作,以合规的经营和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体验。(文/孙彩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