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守护消费者安全”--富德生命唐山中支开展3.15宣教活动

2021-03-19 15:59: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2021年3月15日,以“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为主题的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正式拉开帷幕。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严格按照中国银保监会近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开展一系列宣教活动。

在宣传周活动中,唐山中支在营业场所及所辖四级机构精心布置职场,悬挂“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大厅摆放宣传展架及柜面展台摆放宣传资料,让客户方便地了解保险知识和权益,营造浓厚的“3·15”活动氛围,充分发挥营业网点阵地宣传作用。

本次宣传周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尤其要加大对老年人权益保护,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通过进社区、进养老院、进大学等现场活动,聚焦老年人和年轻人等特殊群体,通过重点人群线下宣传活动,以点带面,将保险知识普及更多消费者。但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未能深入到养老院及大学内进行宣传,仅在门外进行了小范围的宣讲。

除了线下的宣讲外,唐山中支还开展了一系列线上活动,通过积极动员公司内外勤员工、客户参与总公司组织的“保险知识竞答”和“我为诚信代言”活动。传播保险知识,公司还借助传统媒体、互联网媒体、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保险教育宣传活动,加强合规教育,促进“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弘扬保险正能量。

“3.15”虽是一时的,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却是永久的。在以后的工作中,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将因地制宜,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和价值投资理念、提高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和能力,把保护消费者权益的工作贯穿于整个工作当中,为打造健康的保险市场而不断努力。(文/王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