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电话服务助力“3·15”消保服务

2021-03-19 16:0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推进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促进保险市场主体重视和改进保险服务,树立维护消费都权益的主体责任意识,展示公司良好形象,3月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张家口中支积极响应号召,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活动。推进保险销售诚信服务,提高金融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等方面,通过线上、线下等宣传方式树立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主体责任意识,展示公司的良好形象。

为保障客户的合法权益,充分体现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公司从客户角度推出多项人性化的特色服务。其中电话服务工作为客服工作中最直接聆听客户需求,了解客户保单情况的直接岗位。

为满足“3·15”期间客户对所购买保险的关注与日益增长的咨询量,张家口中支电话服务岗在总、分公司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学习产品条款、咨询应答、电话礼仪等方式来提升服务技能,为客户做最专业,最详细的讲解工作。第一时间为客户排忧解难,为公司防范风险。将“消保”工作做到日常服务中。

3.15当天,张家口中支客服人员小王接到客户刘女士打来的咨询电话,刘女士想要为自己的孩子加购保额,所以特意打电话来咨询相关情况,客服小王以专业、礼貌的回答解决了刘女士的问题,并向刘女士介绍了本次3.15活动的内容,邀请刘女士来公司参加活动,客户刘女士表示非常满意此次服务,会尽快抽出时间到公司参加3.15活动。

此次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张家口中支持续优化服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文/王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