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石家庄中支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03-25 09:2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image.png

为迎接3.15消费者权益日,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成立了3.15工作小组,由各部门关键岗位人员组成,以做好相关事项的准备工作。

3月18日,工作人员到达石家庄博士专家楼社区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的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条幅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本次活动目的以提高消费者的保险基础知识,促进科学合理地选择适合的保险产品,增加公众的保险意识。

工作人员积极向广大消费者宣传保险知识和公司保险产品,以及公司的理赔流程及服务承诺,还以热情、专业的态度对客户提出理赔、保险产品等方面的咨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认真倾听,对现场消费者提出的保险问题及建议进行了详细解答和记录。普及保险法规等系列活动,不断提升保险知识宣传的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

我司还同步制作了3.15线上有奖竞答活动,围绕保险知识展开,增强消费者对保险知识的熟悉度和认知度,工作人员带领现场消费者参与线上有奖问答活动,协助消费者完成线上答题。不少消费者驻足咨询保单保全业务办理事宜,认为手续繁琐,没有时间办理,工作人员向消费者推广线上保全方式,公司通过持续突破和创新大幅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推出“E动生命APP”等线上服务,让客户充分感受足不出户,便捷高效的服务感受。

通过活动宣传,倡导广大消费者理性消费观念,培育良好保险消费生态环境,同时积极宣传保险、行业知识,将“以人为本、诚信经营”的工作理念展现给社会大众,让更多客户了解保险,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提高客户满意度。

活动当天共发放240份宣传单,共接待了23位现场消费者咨询,通过向广大消费者宣讲保险基础知识等,很好的帮助消费者选择合适自己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宣传活动,使保险消费者更了解我们的保险产品和服务,有效防范金融风险,远离销售误导,使我们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履行了富德生命人寿的社会责任。今后我们将更扎实地开展消保知识宣传活动,让我们共同拥有一个更美丽和谐的保险环境。(文/高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