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铭记历史 英灵长存―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开展清明缅怀英烈活动

2021-04-07 10:3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4日是中国的清明节,为深切缅怀英烈,传承红色精神,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组织全体员工,于清明节当日前往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青松肃立,翠柏静哀。2020年4月4日上午,邢台中支全体员工来到了邢台沙河市杨春增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一片静穆,大家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低缓深沉的哀乐声中,全体人员低头默哀,告慰先烈英魂。

随后大家一起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回顾了杨春增等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烈士们生前的英雄事迹,感受在那个战火纷飞的岁月里,英烈们艰苦卓绝、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对比现在的幸福生活,大家深刻地感受到这一切来之多么不易。

最后,邢台中支全体员工在记念碑前庄严宣誓:铭记历史,永远不能忘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胜利;立志向先烈学习,在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时刻,心中永存英雄们的拚搏精神,把缅怀化为一种力量,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通过这次活动,使富德生命邢台中支全体员工深深地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教育,激发大家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努力拼搏、奋发向上,认真工作,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做一名合格的保险人,为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文/富德生命邢台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