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3.15期间积极开展VIP特色服务活动

2021-04-07 10:41: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伴着扑面的春风,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再次走进了我们的生活。3.15期间,为了进一步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提升公司服务品质,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精心组织开展了一些列特色服务活动,极大的提升了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自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开业十一年来,公司扎根沧州寿险市场,从大到小,从弱到强,凭借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今年3.15期间,公司推出了以“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服务活动,以期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融消费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优化金融生态环境,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了回报广大客户,尤其是VIP客户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公司在3.15期间积极开展VIP特色服务活动,赢得了客户的青睐,进一步提升了公司的品牌价值,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质。日前,前往公司柜面办理生存金领取的VIP 客户王女士,就收到了工作人员赠送的精美礼品,对公司的服务大加赞赏,连连称赞。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我们愿用一流的产品和服务,为每一位客户送上最真挚的关爱与祝福,与广大VIP客户朋友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明天!(文/谢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