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邯郸中支认真落实“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1-04-07 10:4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银保监会消保局《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银行业和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邯郸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邯郸中支成立了以中支总经理为组长的3.15期间应急处理工作小组。在本次“3.15”宣传活动中,做到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宣传新知识、新服务与宣传消保知识相结合,强化以案说险的应用,聚焦“一老一少”,带动中间人群,注重老年人权益保护教育,倡导理性消费、理性投资、价值投资,提高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意识和能力。

邯郸中支还认真开展经理接待日活动。 3月15日上午由邯郸中支负责人亲自接待到访客户,与前来的客户主动交流、积极沟通,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整个接待活动中,客户参与热情高,气氛轻松。保险消费者反映的具有代表性的突出问题、理赔问题,认真听取消费者诉求,合理解决投诉反映问题,确保事事有结果,事事有回音儿,快速处理。总经理接待日期间未发生投诉事件。

邯郸中支开展形式多样的保险知识宣传。在邯郸中支及下辖支公司的客服大厅悬挂“以人民为中心,增强金融消费者获得感”条幅,张贴3.15宣传海报;在客服大厅摆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宣传页、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以案说险案例宣传折页、防欺诈知识宣传折页、反洗钱宣传折页、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宣传页等;客服柜面工作人员积极向所有亲临柜面办理保全业务的客户介绍公司投保流程、理赔流程、保全流程、网络保全等相关知识;线上推送原创以案说险秀米及3.15宣传稿件;在3月15日-3月21日,邯郸中支还积极组织员工及广大客户参与线上有奖竞答,答题1068人次,推动“我为诚信代言活动”,既充分学习和了解金融知识,又提升了自我保护能力。

邯郸中支及下辖支公司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养老院”“进市场”等活动,尤其注意增加对老年人权益的保护内容,普及保险智能应用知识,增强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与信任,加强对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的提示和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通过宣传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推动全公司上下联动、部门间相互协作,本次“3.15”宣传活动有声势,宣传了公司品牌和服务优势,同时提升了广大客户对品牌的认同感和信任感。让富德生命人寿保险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深入人心,展现了公司崭新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公司加快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文/富德生命人寿邯郸中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