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河北分公司“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与您相约

2021-04-07 10:4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天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美丽、神奇、充满希望的季节。在这个生机勃勃的时节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将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与广大VIP客户相约,奉上一场充满温馨和欢乐的艺术盛宴—儿童剧《木偶奇遇记》,谱写新一年的春日和美乐章。

大型亲子励志儿童舞台剧《木偶奇遇记》是北京巧克力艺术剧团世界经典童话系列之一,已在全国巡演200余场,深受全国各地小朋友的喜爱。整部戏既有原汁原味的欧洲情调,又有斑斓多彩、性格鲜明的人偶形象。深刻地描绘出孩子之间那可贵的、纯洁无比的友谊。观众可以从主人公匹诺曹的身上去寻觅,从他由木偶最后变成真人的奇特经历中发现许多有益的人生至理。

为保证本次VIP新春艺术季的活动效果,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与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展开深入合作,特邀全国知名且有着丰富演出经验的北京巧克力儿童艺术团,旨在以生动活泼、寓教于乐的艺术形式带来高端优质的客户服务体验,回馈一直以来支持富德生命人寿的广大VIP客户,非常适合以家庭为单位集体观看,既让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获得启迪,又增进了家长与孩子间的情感交流,更拉近了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提升公司品牌形象。目前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春和乐章”VIP新春艺术季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期待在这个春意盎然,欣欣向荣的美好时节与您相约。(文/张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